兰州市气象局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6 10:11    选择字号:T|T

9月15日,兰州市气象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调整决定。甘肃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文中同志出席会议。

  省局人事处处长杨启国同志宣布了省局党组的决定:杨民同志任兰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免去王遂缠同志的兰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另有任用。

王遂缠同志和杨民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鲍文中同志作了讲话。

鲍文中同志对上一届兰州市气象局党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二是气象现代化建设成效显著;三是气象服务保障能力显著提升;四是气象事业发展的环境持续改善。

鲍文中同志对新一届兰州市气象局党组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气象服务保障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开展气象业务服务工作; 三是切实采取举措,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四是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兰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张国存)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