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第19个党风廉政宣教月”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15:00    选择字号:T|T

9月9日下午,兰州市气象局组织副科以上干部集体参观了兰州廉政文化主题公园。活动的主题是加强单位廉政文化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强化求真务实、廉洁高效的工作作风。

此次活动由纪检组长李林同志带队,全体干部逐一参观了红色莲花透雕景墙、六组廉政故事、汉简、九组莲花地雕、吉祥廉印等五个主题景观。在廉政公园工作人员的讲解下,每个廉政故事都深深地触动了在场干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些廉政人物为榜样,不断地提醒和鞭策自己,理清岗位职责,干好本职工作,严格工作纪律,结合“第19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进一步加强自我约束,深入宣传廉洁理念,弘扬新风正气,大力营造廉洁奉公的工作氛围,深入推进兰州市气象局党风廉政建设。(周晓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