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开展“第19个党风廉政宣教月”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1 14:03    选择字号:T|T

8月28日,兰州市气象局召开“第19个党风廉政宣教月”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兰州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林同志主持,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市局党组严格按照省局部署安排,制定了具体落实方案,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开展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党员干部要带头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制度意识。

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失控的微权力》,会议强调,甘南州公积金中心的群腐案件,是典型的“小权利,大危害”,全局党员干部一定要引以为戒,把作风和纪律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决守住廉政底线,做一名合格、奉献的党员干部。(周晓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