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高质量迎接“七五”普法终期验收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1 10:16    选择字号:T|T

610日,榆中县“七五”普法工作检查验收小组对榆中县气象局“七五”普法工作开展终期验收。检查验收组人员主要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召开座谈会、反馈存在问题等方式,对照榆中县“七五”普法规划和《榆中县“七五”普法验收考核表》内容,就“七五”普法开展以来榆中县气象局相关规划方案的制定、领导机构的成立、责任制度的落实、普法活动的开展、法治文化和阵地的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检查督查。随后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征求了榆中县气象局对今后普法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

验收组对榆中气象局“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部分建议。榆中县气象局将以此为契机,在当前常态普法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探索普法新途径、新办法,努力把榆中气象普法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田金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