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登开展全县人影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7 14:51    选择字号:T|T

按照甘肃省气象局关于开展全省人工影响天气安全检查工作的要求,5月25-27日,永登县气象局组织人影办技术人员成立专项自查小组,开展全县人工影响天气安全隐患自查工作。

自查小组严格按照《人工影响天气安全隐患排查清单》要求的各项内容,通过实地查看、实地操作、实地考问的方式,对全县所有人影作业点的制度建设实施、人员监管与培训、日常安全管理监管、人影装备弹药运输管理、人影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覆盖检查,并邀请高炮专家现场讲解高炮操作维护及一般故障排除方法。在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及安全隐患,进行现场纠正,不能现场整改的,限期整改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全面自查,进一步推动各乡镇作业点完善“政府主导、综合监管、责任落实”的人影安全工作机制,落实人影“逐级管理、清单管理、风险管理”的人影安全管理要求,彻底排查和消除隐患,促进全县人影工作安全水平不断提高。(永登县局)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