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局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0 16:52    选择字号:T|T

5月19日,兰州市气象局召开第二季度局机关党员大会,会议由兰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遂缠同志主持,全局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然后对在全市气象部门内开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和“党员信教和党员涉黑涉恶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最后,王遂缠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为题,为全局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打造“对党忠诚、团结奋进、事业发展、风清气正”的战斗集体,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员干部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守党章党规党纪,进一步增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三个表率”,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全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周晓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