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田间 了解气象服务需求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1 15:49    选择字号:T|T

眼下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春季农业生产的重要时节。一天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耕春播,是农业生产最重要的一个环节,也是春天里的首要农事活动,更是气象部门每年的重点服务工作之一。为进一步把党建工作融入业务工作,兰州市气象局第一党支部创新主题党日活动方式,深入田间地头,实地了解需求,改进气象服务方式,提高气象服务针对性。 

近日,兰州市气象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榆中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查看今年作物生长情况,了解气象服务需求。

李家庄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园区内作物种植、生长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气象智能温棚控制系统及“千亩花海”农业气候监测系统,和大家座谈了现阶段园区内各核心板块对气象服务的需求。

为兰州市做好气象服务,一直是兰州市气象局的工作重点。第一党支部更是积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把党建工作融合进本职业务工作,不断创新为农气象服务方式,为为农气象服务出实招、办实事,提高气象灾害防御水平,减少损失,助力乡村振兴。(兰州市气象局第一党支部)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