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登县气象局进村入户帮扶入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9 10:00    选择字号:T|T

近日,永登县气象局党员领导干部和帮扶职工多次进村入户,扎实开展帮扶工作。在开展一系列的走访帮扶活动前,为进一步落实帮扶工作实效,永登县气象局组织召开帮扶工作培训会,集中学习2020年脱贫攻坚基本知识,解读建档立卡户普查表和综合试点表填写说明,确保帮扶干部熟悉掌握脱贫政策,顺利开展帮扶工作。

帮扶中,永登县气象局职工给帮扶户送去慰问品和学生学习用品。在听取贫困户意愿,结合单位实际情况下,自筹资金购买多只羊赠予未脱贫的两家贫困户,帮助其扩大养殖规模,增加产业收入。向贫困户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并帮助理清发展思路,为贫困户脱贫出谋划策。

通过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拉近了帮扶干部与贫困户的距离,解决了贫困户面临的实际困难,温暖了贫困户的心,更好的帮助贫困户摆脱贫困状态,走向富裕道路。(永登县局)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