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局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9 17:41    选择字号:T|T

319日下午,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兰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遂缠立即召集市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安排部署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工作。

王遂缠对各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市局办公室发挥好安全生产监管职能,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结合省气象局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和市安委办安全生产计划,制定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责任书,做好与各县局、各直属单位和内设机构的签订工作;二是业务科做好汛前检查,指导县局和各业务单位全力维护业务安全,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 三是计财科要做好财务安全和安全生产的财务保障工作;四是各直属单位要履行好各自的安全生产职责,排查安全隐患,特别是人影、网络、涉氢、涉水、涉电、高空坠物等,全力做好安全保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

王遂缠强调,全市气象部门广大干部职工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张国存)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