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县气象局传达学习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5 10:49    选择字号:T|T

33日,榆中县气象局组织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局领导宣读了2019年度考评表彰文件,总结了2019年的取得成绩和存在的不足,鼓励单位受表彰个人和集体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组织全体职工学习领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遂缠同志所作的《凝心聚力 勇于担当 加快推动兰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根据报告精神和要求,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持续做好气象服务工作,积极为春耕春播提供有力保障,配合市局不断推进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气象服务试点打造工作;二是要继续狠抓防疫抗疫工作不放松,巩固“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成效;三是要不断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早谋划早筹备,成功创建省级文单位;四是要做好全年工作的谋划,落实各项任务的分解和下达,保障涉氢业务用房建设和新建业务用房搬迁等工作的顺利实施。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