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兰:组织学习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4 15:22    选择字号:T|T

34日,皋兰县气象局组织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和春季气象为农服务等重点工作。

局党支部书记主持学习会议,回顾了2019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宣读了全市气象部门目标考核结果,通报了关于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重点学习了兰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遂缠同志作的《凝心聚力 勇于担当 加快推动兰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并结合皋兰县气象局工作实际,提出四点主要工作目标: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疫情防控,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保证业务稳定运行;三是及时了解群众服务需求,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保障县域经济发展和群众生活安全;四是要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和不足,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甘泽文 韩超信)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