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局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3 16:52    选择字号:T|T

3月3日上午,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兰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遂缠主持。

学习会上,王遂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分享了学习收获和体会,参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防疫抗疫工作的指导思路和工作要求精准务实、振奋人心,做好学习贯彻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会议强调,全市气象部门在防疫抗疫、恢复生产工作中一要做好春季气象服务和汛前准备工作;二要做好全年工作落实措施的谋划;三要继续把防疫抗疫作为重点工作狠抓不放松;四要做好防雷工作。

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林领学了中纪委赵乐际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并谈了学习体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红也把学习收获向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会议强调,全市气象部门要抓住中纪委工作报告的重点,深入学习,贯彻好三个务必:一是务必高度重视财务工作,做好纪检监督,防患于未然;二是务必做好项目的实施和执行,要按规定、按流程进行集体决策、招投标、公示等;三是务必把“两个责任”落实到位。(周晓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