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党员志愿者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2 14:42    选择字号:T|T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兰州市气象局10余名党员干部主动请缨,组成抗击疫情先锋队,深入七里河区秀川街道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月11日,兰州市气象局抗击疫情先锋队准时到岗,他们戴上口罩,做好自身防护,在社区工作人员统一带领下,积极协助工作人员对聚集街头闲聊人员进行劝散,对不戴口罩上街的人员进行劝阻、劝返。修复并悬挂脱落和破损宣传条幅,巡检各设障路口的障碍设施,核对社区住户信息,排查离兰人员情况,做好社区居民的疫情摸排和日常服务工作,引导居家人员不外出,配合社区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定点为市民测量体温,为抗击疫情发挥积极作用。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兰州市气象局党员在关键时刻能够亮身份,不退不让,奋勇向前,毅然挺身疫情防控一线,协助社区共同抵御疫情进一步蔓延,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充分践行共产党员的誓言,体现共产党员的担当。攻坚克难,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展现新时代气象人的正能量。(任淑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