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6 17:30    选择字号:T|T

近日,皋兰县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回顾了单位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的推进过程,总结成效和经验,研究部署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远措施,努力开创新时代皋兰气象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指出,自去年9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皋兰县气象局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围绕干事创业的中心工作,紧密有序完成各项工作内容。一是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部署,坚持以上率下的一贯风格,营造积极热烈的舆论氛围,确保党员干部始终在行动、在体悟、在进步;二是抓牢靠学习教育这个根本,创新方式、丰富载体,将个人自学、集中交流研讨与革命传统、先进典型、形势政策等方面的教育宣讲结合起来,全方位、多层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把调查研究作为基层一线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的重要抓手,聚焦主题,求真务实,深入服务对象部门、深入基层群众开展调查研究;四是抓住检视问题这个关键,严格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按照8个专项整治,对齐党章党规全面回应18个“是否”,深思笃学找差距;五是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做到真改实改、应改尽改,形成整改台账,对账销号。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皋兰局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坚持不懈强化思想武装,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的理解,坚持学以致用、以知促行,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使皋兰气象工作经得起实践、群众和历史检验。(朱金国)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