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5 14:44    选择字号:T|T

1月14日,榆中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上,榆中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就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榆中县气象局认真落实中央、中国气象局党组和省、市局党组及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局党员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工作作风明显转变,通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将局党支部锤炼成为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坚强组织。

会议明确了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进一步改进学习方法,深化学以致用,持续推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着力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坚持把党建工作同各项业务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三是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紧扣整改台账、逐项深化整改,适时开展“回头看”,确保取得实效;四是要建立健全制度,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形成长效机制,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雍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