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3 19:02    选择字号:T|T

1月10日,永登县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单位主要负责人作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开展基本情况、取得的成效、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主要内容作了详细的汇报。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9月份启动以来,在省、市气象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帮助下,永登县气象局认真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通过四个月的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政治思想认识,工作作风得到了根本性好转,干事创业的劲头明显提高,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明确了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打算:一是着力提高政治理论学习成效。狠抓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推动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建立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持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向深入,坚持“钉钉子”精神,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三是着力强化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应用。补齐永登气象工作短板不足,提高预报预警整体水平和突发性气象灾害预警能力,推动永登气象局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王斌)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