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局:召开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3 15:01    选择字号:T|T

1月10日,兰州市气象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遂缠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进行了三项议程:一是传达学习中国气象局和甘肃省气象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二是总结兰州市气象局主题教育工作;三是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遂缠代表市局党组对兰州市气象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市局党组严格按照党中央、中国气象局、省气象局和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稳扎稳打,全力以赴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带领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落实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任务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工作作风进一步好转,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要继续严格按照中国局、省局的部署安排,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在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和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走向常态化制度化。(周晓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