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局举行退休干部欢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0 15:06    选择字号:T|T

为切实把关爱干部落到实处,12月27日下午,兰州市气象局为退休干部举行了欢送会,欢送会由兰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遂缠主持,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林,二级调研员唐思明以及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欢送会。

退休干部欢送会上,王遂缠对陈玉平同志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对老同志几十年如一日的默默奉献和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陈玉平同志工作经验丰富、身先士卒、颇受赞誉,体现了一名老党员的风范,良好的工作作风值得大家学习和传承,希望全局年轻干部向陈玉平同志学习,助力气象事业发展更上一个台阶。同时也希望退休后可以调整好心态,多陪伴家人,享受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

陈玉平同志回顾了自己几十年的工作历程,和全局干部职工共同回忆了几十年共同工作的艰辛、欢笑和荣耀,真切地表达了对气象事业和同事们的不舍之情。他表明自己会退休不退心,发挥余热,继续积极为气象事业贡献自身力量,遵守退休的相关规定,将正能量传递下去,为退休生活增添一抹鲜艳的夕阳红。

欢送会虽然短暂,却充分展现了兰州市局对退休干部的尊重和关怀,让老同志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李宁刚)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