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气象局调研榆中基层防灾减灾标准化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8 10:51    选择字号:T|T

11月27日,兰州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红会同包头市气象局调研员白国平一行到榆中县气象局调研基层防灾减灾标准化建设工作。

调研组首先对榆中县气象局观测场、基础设施建设、主要业务工作进行了解,同时榆中县气象局就“六个一”标准化建设及效益发挥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开展座谈,会上各自就基层防灾减灾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白国平表示:榆中县气象局防灾减灾标准化工作内容全面、效果显著,在基层防灾减灾工作中切实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在业务平台开发应用、三维防灾减灾指挥作战图动态展示、部门合作会商、信息员队伍建设和管理等方面亮点突出,非常值得借鉴。

会后,调研组赴李家庄栖云田园综合体实地查看榆中县气象局气象为农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李家庄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已建成投产项目、在建区域、拟建设施、特色支柱产业,并就与兰州市气象局合作开展的李家庄气象服务建设试点项目内容,如何针对农庄长期规划和发展特色有效开展贴合实际的为农气象服务进行了讲解。(曹寒秋)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