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登县气象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省气象局长研讨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1 10:36    选择字号:T|T

11月20日,永登县气象局组织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传达2019年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中国气象局关于大力促进气象部门专业气象服务改革发展的意见》,传达学习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文中在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指引,加快推进新时代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充分利用各种学习平台,深入学习、研讨,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省局党组对主题教育提出的“五个结合”,学深悟透,并部署落实到永登县局各项工作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孙惠琼)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