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兰:落实主题教育,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4 18:13    选择字号:T|T

11月14日,皋兰县气象局组织全体职工,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全会通过的《决定》,学习领会气象部门对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部署安排。

《决定》通篇贯穿着坚定自信、坚守根本、坚持改革创新的精神,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在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方面所取得的重大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对于我们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具有重大现实意义、深远历史意义。

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以“基层气象青年干部必须倍加珍惜党领导人民历经取得的制度成果”为主题的党课宣讲,使全体职工更加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会议强调皋兰县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必须担负起重大政治责任。基层气象青年干部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推动全体职工提升开展气象工作的能力与水平,努力提高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战略部署的学习力、组织力、执行力。(皋兰县气象局党支部)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