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兰州市局第二党支部赴张一悟纪念馆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3 16:32    选择字号:T|T

1113日,兰州市气象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榆中县烈士陵园、张一悟纪念馆,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在英雄烈士碑前,在解说老师的讲解中,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教育洗礼。

来到张一悟烈士纪念馆,馆内陈列的关于甘肃党组织创始人、中共甘肃特别支部第一任书记张一悟生前使用过的书籍、学习用品、衣物、生活用品、亲笔信件、文件以及服务群众、日常工作、与敌斗争等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张张历史图片、一本本历史资料,真实再现了共产党员张一悟光辉奋斗的一生,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在陇原大地上诞生发展和奋斗壮大的艰难历程,大家近距离感受了革命先驱、英雄前辈们为党和人民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和斗争事迹。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实践教育,是一项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力抓手,是一场弘扬红色革命文化,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的精神洗礼,是一堂号召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铭记历史、爱党爱国的生动党课,是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本色,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的有力号召。(第二党支部)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