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登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5 09:59    选择字号:T|T

11月4日下午,永登县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局长杜巨忠同志主持会议,永登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积东一行到会指导,永登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部分章节。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各自的分管工作实际,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目标要求,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重点查摆“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问题的措施。

县委第三指导组副组长李积东同志在听取了领导班子成员发言后进行了点评,指出班子成员对照检查认真细致,分析问题深刻透彻,整改措施明确有效。强调下一步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集中力量抓好8个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孙惠琼)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