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3 13:05    选择字号:T|T

10月23日上午,榆中县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

微信图片_20191023104903.jpg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榆中县气象局高度重视,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同时充分运用个人自学、集中学习、视频辅导等多种形式,做到“规定动作”一个不少,持续营造良好氛围,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保障学习实效。通过读原著、忆党史,党员们悟初心、谈体会,都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为建设基层气象事业贡献力量。(雍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