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测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0 17:20    选择字号:T|T

10月10日上午,为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检验和巩固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效,激发干部职工参与教育实践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榆中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测试。

主题教育测试.jpg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题型由单选、多选、简答及论述组成,共计35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榆中县气象局党支部通过专题学习、集中学习研讨、专题辅导等形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对表对标,将学习教育提到新高度,贯彻全过程。

通过此次测试,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掌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具体目标等应知应会知识点,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田金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