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兰县气象局:“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0 11:09    选择字号:T|T

10月9日,皋兰县气象局魏代栋同志以“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为题向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组织大家学习李保国、黄大年、张富清等三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并号召党员干部向他们学习。

报道配图.jpg

党课上强调了李保国、黄大年、张富清同志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长期奋战在祖国建设的第一线,把毕生精力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之中,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事迹感人至深。历史经验证明:一切伟大的成功,所有奇迹的创造,都必须有崇高的精神支撑。面对我们肩负的历史责任,面对国际国内各种复杂因素的影响和各种风险的考验,需要广大共产党员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自觉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把他们的崇高精神转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牢固树立党的事业必胜的坚定信念,大力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努力铸造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课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把他们的各种精神作为强大的工作动力,立足本职,勤勉务实,忘我工作,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为气象事业蓬勃发展尽心尽力,添砖加瓦。(牛頔 甘泽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