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0 09:37    选择字号:T|T

微信图片_20191009150255.jpg

根据榆中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榆中县委组织部《关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开展党员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10月9日上午,榆中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09150221.jpg

会上集中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和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集体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朗诵诗歌《我的祖国》。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致敬祖国、感党恩、颂党情,切实增强了广大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践行初心使命。(雍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