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登:增强爱国主义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9 15:50    选择字号:T|T

为让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强大,增强爱国主义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按照县委组织部通知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9日上午,永登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致敬祖国、献礼国庆,感恩党、颂党情”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照片.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干部职工饱含深情的诵读了《沁园春·雪》《七律·长征》和《可爱的中国》等经典诗词和诗歌,并集体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我和我的祖国》。

诗朗诵.jpg

会后,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使我们热血沸腾,70年成就来之不易,中国人民用短短70年的时间将一个积贫积弱、百废待兴的国家建设成一个团结统一、繁荣富强的新中国,身为一名中国人感到无比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践行初心,凝聚共识,最重要的是要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脚踏实地,尽职尽责。(孙惠琼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