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气象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9 14:53    选择字号:T|T

 

10月8日,兰州市气象局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2.JPG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发出了前进征程上全体中华儿女团结奋斗的伟大号召,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在新时代迈向新辉煌的宣言书和动员令,极大振奋了民族精神、激发了爱国热情、汇聚了磅礴力量,激荡起近14亿中国人民再创历史伟业的豪情壮志。今天,伟大祖国欣欣向荣,亿万人民壮志在胸,携手奋进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我们走自己的路,具有无比广阔的舞台,具有无比深厚的历史底蕴,具有无比强大的前进定力”!

3.JPG

随后,以歌颂祖国为题材,通过合唱红歌,集体、单独诵读爱国诗词等,带领党员职工回顾历史,传承千年文化,表达爱国情怀。一首首爱国诗词或大气磅礴、或青春激昂、或古朴典雅……第二党支部党员职工们用饱含情感、慷慨激昂的朗诵,赞颂了祖国的强大,深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愿(市局第二党支部)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