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30 12:25    选择字号:T|T

9月29日,榆中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内容。

微信图片_20190929191657.jpg

会上,大家始终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知行合一。同时会议强调,通过学习要进一步深化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提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强化宗旨意识、增强攻坚克难的动力,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指导实践、推动气象事业发展的动力。(雍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