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30 11:43    选择字号:T|T

9月29日,兰州市气象局根据省局、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按照《兰州市气象部门防风险查隐患保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安排部署,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开展了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4.JPG

1.JPG

此次检查由局领导带队,安全监管科全体成员参加,按照“全面检查、不留隐患”的要求,对办公楼、单身公寓、市局大院、出租房屋等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排查了业务用电、通讯保障以及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出租房屋等安全隐患。

2.JPG

3.JPG

检查中,李林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单位、各商户、各人员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加大安全生产巡查力度,强化值守人员安全意识,做好节日值班等各项工作,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