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2019年全省气象部门混合排球中部赛区预选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9 15:01    选择字号:T|T

9月27日,由甘肃省气象局主办,兰州市气象局承办的2019年全省气象部门职工运动会混合排球中部赛区比赛在省局大院排球场完美落下帷幕。

1.jpg

2.jpg

本次预选赛兰州、定西、临夏、甘南四个市州局代表队共39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一天半紧张、激烈的角逐,定西市气象局以优秀的战绩取得中部赛区冠军,将于10中旬参加全省气象部门混合排球赛决赛。

3.jpg

比赛期间,各代表队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或亲自上场参加,或在场边为队员加油鼓劲,极大程度上鼓舞了士气,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赛场上,各代表队队员们精神抖擞、奋力拼搏,智慧与技术尽显、对抗与友谊并存,默契的配合、敏捷的身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各市州局代表队积极努力、团结向上,相互之间加油喝彩,现场气氛热烈、文明、和谐。

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一个个难忘的瞬间,完美诠释了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排球精神。此次排球比赛体现了甘肃气象人勇于拼搏、团结奋斗、永不放弃的精神,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各市州局干部职工之间的友谊,为气象部门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助力气象事业蓬勃发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