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局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9 13:40    选择字号:T|T

9月29日上午,兰州市局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和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按照主题教育的安排和要求,人影办、气象服务中心和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分专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基层党建工作的论述原文,并从人影基层业务、专业气象服务现状与发展和党建工作融入业务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结合实际检视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具体改进措施。

党组书记、局长王遂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的重要论述,要求全市气象部门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和践行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提交了书面研讨材料。 (周晓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