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县局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5 10:01    选择字号:T|T

9月24日,榆中县局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和具体目标,采取边学习边查摆的方式,分别交流了学习感悟和体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查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要认真贯彻并履行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切实增强主题教育学习主动性、自觉性,着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实际行动中,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进力量,在牢记使命中展现担当作为。

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学习,做到原原本本学原著、悟原理,力求在学懂弄通悟透上下功夫、找差距,着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抓实抓好主题教育上来,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阶段各环节任务落到实处。(陈立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