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9 14:55    选择字号:T|T

9月18日上午,兰州市局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和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19093117.jpg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要求,计财科、业务科和气象服务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分专题领学,从财务安全控制、气象防灾减灾服务保障和进一步加强全媒体宣传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并检视了各自实际工作中的问题,以具体工作实例提出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党组书记、局长王遂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要求全市气象部门党员领导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主题教育的学习研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提交了书面研讨材料。最后,王遂缠进行了会议总结,并对主题教育下一周集体学习研讨内容进行了安排布置。(周晓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