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8 10:29    选择字号:T|T

9月16日,永登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第三次集体学习会。会上首先学习传达了刘雅鸣局长在气象部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与本单位工作相结合,作为之后开展工作的主要依据。随后,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和《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

微信图片_20190917162420.jpg

通过对照《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使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检视自身问题,明确基本标准、看到自身差距、严格行为规范,弄清楚该做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守住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做人做事的底线,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通过对《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的学习,开拓气象扶贫新思维,坚定气象扶贫信心,明确气象扶贫着力点,趋利避害减灾增收:在实处调研的基础上,充分开发利用气候资源,农业资源,旅游资源,发展智慧农业气象,提供高效可靠的气象服务,增加农民收入。(谭天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