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局开展老干部学习教育参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2 16:39    选择字号:T|T

9月11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兰州市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永登县气象局参观考察基层台站新面貌,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节日。

2.jpg


3.jpg

市局离退休老干部主要参观了永登局内硬件设施建设,了解了永登现代化气象事业发展情况、单位精神文明建设、职工精神风貌等情况。老干部们对永登县气象局的巨大变化感慨万千,对快速发展的基层气象事业和欣欣向荣的气象工作面貌表示由衷地赞叹。

1.jpg

其中,一位八十三岁高龄的退休老局长说,现在我们基层台站建设已经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要把提升预报水平、提高气象服务质量牢记于心,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永登局全体职工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全力推动永登气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机关服务中心 李宁刚)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