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把好“廉关” 过好“廉节”

---市局纪检组提醒廉洁过“双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2 11:49    选择字号:T|T

“两袖清风赏明月,举家团圆共婵娟,遵纪守法迎送往,风清气正过两节。在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兰州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温馨提示您,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紧绷纪律之弦,心存敬畏之心,过一个吉利祥和、文明节俭的佳节。”

9月12日,兰州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下发关于《关于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确保两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并向党员干部发送廉洁短信,在党员微信群内发送廉洁信息,提醒廉洁自律、勤俭过节。

“节点”亦是“考点”,重要节点是“四风”问题的易发期和多发期,每逢重大节日前发出通知、发送短信提醒党员干部廉洁过节,已成为兰州市气象局纪检组纠正“四风”的重要举措。市局纪检组要求全市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党员干部早提醒、早打招呼,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有关纪律要求;各级领导干部把自己摆进去,带头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规定,做到率先垂范,发挥“头雁效应”;市局纪检组将针对中秋、十一”期间“四风”问题易发的重点部位,抓住关键少数和重点环节,紧盯节日期间不正之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市局纪检组)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