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1 15:46    选择字号:T|T

9月11日上午,兰州市气象局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1.jpg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一个相互联系的整体,全体党员要全面把握,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随后围绕会议主题“重温入党誓词,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全体党员开展了研讨,每一名党员都重新回顾了入党时的坚定决心。

会议表示:重温入党誓词激励着每一位党员要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词,以饱满的精神履行党员义务,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更重要的是以具体、实在、生动的实践来履行自己当初的铮铮誓言。不忘初心,是每一名党员都应该做到的最基本的要求;牢记使命,更应当体现在平时的实际行动中。

会议最后宣读了“杨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备案报告”,杨鑫做了表态发言。(第二党支部)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