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气象局团支部参加共青团兰州市委主题活动---“传承红色基因 铭记初心使命” 系列活动第二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6 20:05    选择字号:T|T

9月5日,团市委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与祖国共奋进”——2019年兰州市优秀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 铭记初心使命”系列活动第二场来到了榆中,兰州市气象局共青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主题活动。

333.webp.jpg

活动中,团员青年一同来到了榆中县,参观了张一悟纪念馆、在兴隆山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团员青年聆听了先烈们的光荣事迹。

微信图片_201909061924361.jpg

“历史虽然疾驰而去,英豪精神依然长存。张一悟作为我们甘肃籍的革命先辈,他不仅是我们每个甘肃人的骄傲,更是我们青年一代的榜样!”在参观完张一悟纪念馆后市气象局共青团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随后走进李家庄田园综合体实地参观,在李家庄田园综合体的智能蔬菜大棚里,工作人员通过手中的手机轻松演示了智能自动化灌溉,并详细介绍了大棚里的温度、湿度等气象要素的全方位24小时监控系统。农业气象服务在这样智能、高效的农业种植技术中功不可没,这也让身为气象人的我们感到十分自豪,同时也希望高质量发展的气象事业能在祖国辉煌事业的长河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