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气象局团支部参加共青团兰州市委主题活动---“传承红色基因 铭记初心使命” 系列活动第一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6 19:59    选择字号:T|T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共青团兰州市委组织全市部分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共50余人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铭记初心使命”主题活动,市气象局三名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222.webp.jpg

44.jpg

“传承红色基因 铭记初心使命” 系列活动的第一场,团员青年参观了八路军驻兰办事处、兰州战役纪念馆,解说员现场详细的为大家讲解每一件文物、每一张照片背后的故事。一个个故事、一块块展板将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们积极投身革命的光辉事迹重现眼前,参观者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感受祖国成就和家乡变化;一幅幅逼真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深深感染了现场每一位青少年,让大家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追思和学习了革命先烈崇高的品格风范。

333.webp.jpg

50余名优秀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共同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在深情奏唱国歌后,所有人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寄托哀思。

市气象局团员青年通过此次意义重大的活动,学习、领悟到了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表示要将其继承和发扬,争做新时代追梦人,为兰州市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