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调研永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9 09:53    选择字号:T|T

调研照片2.jpg

8月7日,中国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汪洋清一行到永登县气象局调研指导基层台站党建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甘肃省气象局党委办主任王强、兰州市气象局局长王遂缠陪同调研。

汪洋清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的方式,深入了解基层气象部门党建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对各项工作给予了具体的指导。

汪洋清对永登县气象局落实基层党建和精神文明创建各项举措及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永登县气象局良好的文化氛围、规范的内部管理、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和整洁有序的工作、生活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就第二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市、县局要提早研究谋划,不要等,不要靠,坚持学习在先,谋划在先,行动在先,为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打下扎实基础。(孙惠琼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