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气象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2 16:16    选择字号:T|T

8月1日下午,兰州市局党组中心学习组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遂缠同志主持,中心组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纪检组长李林同志向参会人员通报了市委宣传部第七督导组对市气象局意识形态工作的督察情况,并针对督导组反馈问题分析了其产生的原因,逐条提出了整改措施。然后围绕“为什么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详细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组成部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就全市气象部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个人如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个人意见和建议。

兰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遂缠同志对下半年全局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随后将印发《全市气象部门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实施方案》《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办法》等系列文件详细指导下一步工作。局纪检组要严格按照上述文件,依照兰州市气象局《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和《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专题督察实施方案》,结合党建工作、纪检工作认真开展督察和自查。党组成员和中心组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做好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分管单位的意识形态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确保全面可持续发展。各科室负责人一定要把这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职工,确保每个兰州气象人都是“正能量”的传播者和保护者,坚决同反对国家、污蔑党的“负能量”言论作斗争,自觉维护单位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局党组成员吴红、调研员唐思明同志分别就加强各自分管范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布置。(周晓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