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办到永登县局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复评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1 10:10    选择字号:T|T

7月30日,兰州市文明办副主任王玉涛率领检查组一行5人对永登县气象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复查评估。

检查汇报.jpg

检查组对照《甘肃省文明单位测评细则》的15个测评项目44条测评标准先后查阅了相关资料,实地察看了永登局精神文明建设氛围营造、环境卫生、职工食堂和宿舍,详细了解了道德讲堂、学雷锋志愿服务和职工文体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在全体职工范围内进行了问卷调查。

职工活动室.jpg

检查组对永登局始终坚持把省级文明单位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大力推进文明单位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对永登局今后的创建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希望能以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为目标,进一步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

永登县气象局将以此次复评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成绩,提高认识,突出主线。继续在永登局文明单位建设的具体工作中浓氛围、塑特色,力争把永登局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为把永登局建设成为国家级的文明单位而努力奋斗。(孙惠琼)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