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气象局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9 17:12    选择字号:T|T

7月8日下午,兰州市气象局召开干部大会,省局人事处处长杨启国、主任科员张国存,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科级干部及工程师以上人员、各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兰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遂缠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7091618173.jpg


会上,杨启国宣读了省局党组关于唐思明和李林两位同志的任命决定。随后,唐思明和李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王遂缠代表兰州市气象局党组对省局党组的任命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并对省局党组关心、支持兰州市气象局领导班子建设表示感谢。王遂缠对新的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在省局党组的大力支持下,市局领导班子得到了优化,班子成员要讲政治,顾大局,团结一心、统筹谋划,确保市局当好省会城市气象部门的排头兵、领头羊;二是希望唐思明同志站好最后一班岗,发挥自身应有的作用;三是希望李林同志尽快熟悉市局情况,发挥自身特长,带来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工作经验,抓好分管领域工作,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与兰州市气象部门全体干部职工一道全力推动兰州气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四是要真抓实干、担当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局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兰州市局办公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