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网站专题报道兰州市气象局助力大气污染治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3 01:05    选择字号:T|T

 

QQ截图20190703010442.jpg

7月2日,中国气象局网站“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栏目,中国气象报二版头条,一篇《揭掉兰州上空的“锅盖”》的专题报道,详细介绍了兰州市气象局近几年助力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的奋斗之路。

从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到兰州大气污染治理,从重大活动气象服务保障积极作为到重大天气过程快速有效应对,兰州市气象局一次次交出沉甸甸的成绩单,用奋斗和实干向党的98岁生日献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兰州气象人始终践行着“担当作为”的奋斗精神,坚持在气象事业发展进程中砥砺奋进、展现作为。

兰州市气象局将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理论信念、政治信念、事业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职能,全力护航,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可靠的气象服务保障和更有力的气象科技支撑。(兰州市气象局办公室)

http://www.cma.gov.cn/2011xwzx/2011xqxxw/2011xqxyw/201907/t20190702_528791.html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