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气象局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8 13:32    选择字号:T|T

6月25日,兰州市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弘扬会师精神”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会宁县会师楼红色教育基地,重温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不朽功勋,深入体验了中国工农红军艰苦卓绝的长征历程。

6月28日宣传报道(周晓军).jpg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在会师塔前,庄重地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会师楼纪念馆,再现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三大主力胜利会师的伟大历史时刻,感受了先烈们英勇奋战的革命精神,重温了红军长征团结一心、不畏艰辛、不怕牺牲的会师精神。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铭记革命先烈做出的丰功伟绩,切实增强了组织归属感和荣誉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尽职尽责、任劳任怨,把对党的忠诚表现到落实工作中,努力推进兰州市气象事业蓬勃发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