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县委书记慰问春节值守气象干部职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2 15:19    选择字号:T|T

1月22日,农历癸卯兔年大年初一, 康乐县委书记杨志军带领县四大家领导到康乐县气象局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气象干部职工,感谢大家在节日期间坚守服务一线,并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杨志军一行与值班值守的气象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天气情况,并高度肯定春运、春节气象服务保障工作。杨志军指出过去一年县气象局在服务康乐经济社会发展、农业生产、防灾减灾救灾、保障重大活动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勉励干部职工继续严守岗位,再接再厉,努力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不断深化部门协作,全力做好各类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切实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为推进康乐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气象贡献。(拟稿:刘霞,审核:许显鑫,发布:马雨谦)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