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委书记慰问气象干部职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1 11:14    选择字号:T|T

2023年农历除夕早上,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州委常委、副州长马超,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张承平,州委副秘书长、州委办公室主任马全宝一行赴州气象局慰问坚守在气象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向大家送上浓浓关怀和新春祝福。

郭鹤立热情的向值班人员说:“州气象局近年来预报预警服务准确及时,为临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向坚守在防灾减灾一线的无名英雄致敬,向全州气象部门干部职工拜年。”

在州气象局防灾减灾指挥中心郭鹤立一行查看春节期间全州天气情况,详细了解人工增雨雪、霜冻气象灾害防御、气象防灾减灾能力提升和气象科普能力建设等情况。郭鹤立鼓励气象干部职工“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加快气象现代化建设,推进临夏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气象保障服务能力,为临夏防灾减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临夏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边学军代表全体干部职工感谢州委、州政府对气象工作多年的关心支持,表示全州气象部门将紧紧围绕临夏深度融入“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深入实施“四强”行动,聚力打造“五个区”,全力建设“六个临夏”,奋力实现“七个方面重大突破”等方面,气象更好服务临夏乡村振兴、产业培育、城市发展、生态保护、民生改善、项目建设等,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拟稿:许显鑫、陈树,审核:许显鑫,发布:马雨谦)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