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多种形式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0 18:13    选择字号:T|T

在农历春节来临之际,临夏州气象部门组织开展多种形式走访慰问活动。

1月20日春节前夕,临夏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边学军慰问坚守在气象服务一线的干部职工,向大家送上浓浓关怀和新春祝福。同时,勉励大家站好岗值好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各项气象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为群众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做好气象服务保障工作。

1月17日,州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马跃平一行到东乡县气象局,代表州气象局党组看望慰问工作在艰苦台站的干部职工,并送上春节前的问候和祝福。马跃平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掌握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安心工作,继承和发扬气象人优良传统,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在慰问退休干部中,全州气象部门采取家中看望慰问和线上慰问送温暖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在走访慰问中,与老干部们拉家常、问冷暖、叙发展,详细询问退休干部的身体、生活情况,向老干部介绍临夏气象事业发展情况,征求他们对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干部们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临夏气象事业发展。对易地居住的老干部,采取发慰问信、打电话等形式进行慰问,让离退休干部都能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拟稿:陈树、马雨谦、赵志文、王宏博、王琨,审核:许显鑫,发布:马雨谦)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